董事長的話
源起:
一群來自於不同文化、不同公司,但卻對保險事業,充滿熱情及願景,並期待創造一個優質的創業平台,讓每個人在這裡實現當老闆的夢想。
細說:
金融服務代理及保險經紀人制度是歐美先進國家的趨勢及潮流,亞洲國家(包含日本、新加坡、香港及台灣)之保險公司業務員制度即將式微並面臨丕變,目前正是發展保險經紀人制度最佳的時機,保險經紀人制度將成為金融服務業主流。

傳統保險公司業務員為固定成本,且產品單一,所以成本較高;而保險代理則反之,故具有相對優勢。

客戶找傳統保險公司業務員僅能購買單一品牌的商品組合,而保險經紀人能選擇市場上最有利之商品代理,能提供更多元之產品需求,更符合客戶利益。

傳統保險公司業務員,無論商品優劣,只能銷售自有商品,但經紀人制度則可選擇市場最佳的商品進行銷售。

一切以顧客的利益為出發點
單一保險公司是無法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,保險公司的功能應是在研發及投資更多更好的保險及投資商品,放眼先進國家,不論歐美、日本、新加坡,保險經紀人才是客戶諮詢購買規劃保險商品的首選,我看到這股趨勢及潮流,並決定奉獻與台灣的金融保險業共同奮鬥及成長。